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9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林万顺、高心共、张福生、傅龙海四位离退休教师应邀出席本次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四位离退休教师与师生们一同回忆学校和学院创办发展历程,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关注和满意,也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学院党政班子对四位离退休教师重返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教师们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教师们能够常回学院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向各位离退休教师送上美好祝福,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办学的光荣历史,要学好专业知识,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习”不掉队,健康我先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秋、国庆、重阳节三节慰问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