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中秋、国庆、重阳节三节慰问
日期:2023-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秋、国庆、重阳三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积极营造尊老敬贤、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离退休老同志原所在部门对其进行多形式慰问。让每个老同志都能感受到单位的关怀!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电话慰问、走访慰问及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了解老同志日常生活、家庭,身体健康情况等。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很多老同志反馈“被惦记的感觉真好,顿时有归属感”,“关怀备至,铭记于心”。更有老同志附诗一首“人走茶不凉,慰问金、慰问信、暖心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满实惠紧相随,忆校园 书声琅琅柳枝垂;银桂香 铃声脆……”

人事处

2023年9月28日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致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2023年)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