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学“习”不掉队,健康我先行
日期:2023-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10日上午,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与学校老体协、校工会、人事处党支部、海外教育学院关工委在鼓楼校区联合举办主题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涵盖健康讲座、专家咨询、政治学习、思想交流会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贴近离退休干部党员群体的需求。

   活动邀请了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中医内科的庄学琼主任医生做“老年人便秘的管理和中医西防治”的健康讲座,庄主任详细介绍了老年人便秘产生的原因、症状、危险因素和防治措施等,提醒老年人重点关注饮食和健康管理,同时开展老年人常见病的专家咨询和健康宣传,介绍中西医结合的治疗方式和日常防治。

   讲座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政治学习和思想交流活动,关注精神引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通过细读原文、交流研讨,离退休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党员身心健康的关注和关怀,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鼓励离退休党员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参与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



图一   讲座.jpg

                                      图一 讲座



图二  交流研讨会.jpg  

                                       图二 交流研讨会


图三  交流研讨会.jpg

                                          图三 交流研讨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吴访益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