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送学上门暖人心,二十大学习不掉队
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31号精神),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离退休干部党员按规定阅读文件、参加重要会议等制度,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为党员“送学上门”的服务活动,让老党员们在学习教育上“不缺课”“不掉队”。

  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现有离退休党员85名,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且部分退休党员年龄偏高、行动不便,党总支通过一对一邮寄的方式为退休党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报告》等材料。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党组织给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定会认真阅读学习,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此外,党总支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为老党员们提供了政治关怀与人文关怀。“送学上门”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为学校、社会、国家和谐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中共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校区游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参加省政府工作报告会学习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