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校区游活动
日期:2022-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校发展成果,12月10日上午,福建商学院老体协与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联合举办了离退休同志校区游活动,组织老同志重游校园,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现场宣传。校领导刘剑津、程灵、吴访益、萧罡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从鼓楼校区出发,在马尾校区,参观了图书馆、财经商贸博物馆、白鸽广场等;在连江校区参观了图书馆、廉政文化作品展、五福广场、学校食堂等。老同志们漫步校园,与老友相谈甚欢,感受学生的青春活力,回忆学校发展的点滴,感慨时代的变迁和学校的变化,他们纷纷拍照留念,久久不愿离去。他们为学校的新变化欢欣鼓舞,为学校的大发展骄傲自豪,对学校的新蓝图寄予厚望。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一路畅谈,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游览过程中,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同时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老有所为,多做贡献”的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同志向学校师生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手册,并为学生现场导读。

福建商学院老体协

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

2022年12月11日



上一条:“五一”假期温馨提醒
下一条:送学上门暖人心,二十大学习不掉队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