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我校老同志参加省政府工作报告会学习
日期:2022-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我校老干科认真准备、积极宣传组织学习2022年第一次省委和省政府工作通报会的书面材料。10月11日和12日我校老干部在鼓楼校区老干活动中心进行阅文学习。

老干部学习热情高,有年近80老干部前来学习。大家认真研究文件精神,纷纷发表感想,感叹祖国的建设越来越好,特别是这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国家、省里和学校对老同志越来越重视,老同志表示很满足,幸福感得到极大的提升,真正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进一步讨论二十大的学习计划。


上一条:送学上门暖人心,二十大学习不掉队
下一条: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