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金秋逢盛会,豪情绘华章,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党员通知开展线上线下交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令人振奋,委婉恳切、鼓舞人心。老同志们年事虽高,但依旧白发红心、豪情满怀,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福建商学院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参加省政府工作报告会学习
下一条:致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