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关于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工作提示
日期:2021-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离退休党员:

根据《中共福建商学院委员会关于扎实开展“党旗在学校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将成立一支战斗在立德树人、管理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党员先锋模范志愿服务队伍。现将建设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各支部党组织负责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管理、记录、宣传等各项工作。工作内容包括:1.及时掌握党员志愿服务开展的活动数据。2.着重了解服务对象、服务项目、服务类型、开展频次等。3.掌握党员志愿服务质效。着重了解活动特色、受表彰情况,将师生满意度作为评价党员志愿服务质量的重要指标。有意向发挥余热的退休党员,请于9月13日前,向各支部书记报名。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致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赓续精神血脉”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