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致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日期:2021-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你们好!

中秋、国庆、重阳是我国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付出了很多辛劳,也收获了很多果实。一年来,我们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有效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习近平总书记说,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牢记老干部的历史贡献。没有老干部的艰苦创业,就没有学校今天的大好局面。我们借此佳节推行敬老活动,把学校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增强老干部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莫道桑榆晚,红霞尚满天。希望你们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衷心祝愿你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福建商学院

2021年9月15日

(慰问金300元,重阳节前将汇入您的工资卡,请注意查收)


上一条: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工作提示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