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追寻红色印记 赓续精神血脉”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先辈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引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于2021年6月16日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连江史迹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党史馆内一段段发展节点的会议,立体生动地记载着我党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了解先辈在革命和建设奋斗历程中作出的奉献和牺牲。参观结束后,让离退休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活动中还包含,让“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讲党史,让党员们深入探讨学习党史后的心得体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跟党走听党话,退休不退心,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工作提示
下一条:党史上的今天丨6月21日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