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到荆溪镇仁洲村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23-04-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2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荆溪镇仁洲村开展“走进红色乡村,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重温峥嵘岁月,接受思想洗礼。

仁洲村,是闽侯县荆溪镇关源里的革命老区基点村,中共闽侯西区工委在这里成立,也是解放战争时期闽侯县关源里重要的游击活动区。近年来仁洲村依托红色资源,修缮古民居、发展旅游业,被列入福州市级精品示范村。

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共五县中心县委西区工委旧址,重温革命志士的感人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从革命斗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同时借鉴仁洲村乡村振兴转型案例,奋力争优、争先、争效,守正创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同志们参观西区工委旧址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下一条:校长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