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就“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争做新时代廉洁奉公表率”主题开展教育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时期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反腐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观看专题片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福州软件园新思想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到荆溪镇仁洲村开展主题党日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