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长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长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人事处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前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广泛征询各单位意见,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对照材料逐一查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长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对照材料排查不足,同时对人事处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精神武装头脑。人事工作在原则性、专业性基础上,要有创新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人事处党支部的组织优势,带动业务发展。三是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多做暖人心的工作,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到荆溪镇仁洲村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