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日期:2022-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观翰墨丹青,品深厚廉意。10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福商”师生廉洁文化作品展。

展厅内,所展出的书法和篆刻作品构思精巧,廉政格言内涵丰富,支部党员同志驻足展板前,用心感悟真谛,感受廉洁文化作品的魅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锻造了理想信念。大家在欣赏廉洁文化作品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支部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校长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