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老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我校退休同志在全国老干部象棋邀请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23-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中华老年象棋运动协会、“松鹤杯”全国老干部象棋邀请赛组委会举办的第二十五届“松鹤杯”全国老干部象棋邀请赛于2023年6月10至16日在湖北省宜昌市汇豪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180多位老年象棋高手,共47支团队参加松鹤延年组、甲组、乙组象棋团体和个人比赛。

我校退休同志何枝兴作为福建省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成员参赛。在高手如林的全国老年象棋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慱,其所在的福建省直机关老体协代表队一队获得团体赛亚军。何枝兴同志荣获“松鹤杯”第二十五届全国老干部象棋邀请赛个人赛延年组第五名。

人事处                                 

2023年6月16日                               

上一条:致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2023年)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离退休人员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