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市人才政策宣讲进校园
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连江县委组织部主办、连江县人社局牵头,进我校开展“好年华聚福州”人才政策“1+1+N”体系宣传活动,调研我校人才现状和人才需求。

宣讲会上,连江县人才政策宣讲小分队就我校人才培养、人才情况,对“好年华聚福州”人才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人事处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与连江县人才政策宣讲小分队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表示要加强合作,共谋人才培养,促进人才资源校地共享。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校对“1+1+N”体系也有了更细致的认识,为未来的人才招引、产业合作和人才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五届“榕博汇”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