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五届“榕博汇”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22-08-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7日,“好年华·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暨第五届“榕博汇”引才活动在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校应福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邀请,参加“榕博汇”人才对接活动,主动与优秀学子精准对接。

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借助“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线上招聘活动和此次“榕博汇”线下平台,人事处发布了我校高层次人才需求,积极宣传我校引才政策,吸引数位博士与我们接洽。各用人单位也积极联络人才,热情服务,尽力做好各项保障,增强学校对人才的吸引力。

引才洽谈过程中,不少人才感受到我校引才的诚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图一 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 招聘活动场馆门口

图二 我校参加“榕博汇”招聘摊位


上一条:“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市人才政策宣讲进校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