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黄斌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4日,人事处支部在连江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黄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以及4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优美熟悉的旋律,在黄斌校长的带领下师生党员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抒发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饱满的精神状态、深情的表白、悠扬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大家还一起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是你河边上破旧的老水车,数百年来纺着疲惫的歌;我是你额上熏黑的矿灯,照你在历史的隧洞里蜗行摸索我是干瘪的稻穗,是失修的路基;是淤滩上的驳船把纤绳深深勒进你的肩膊,——祖国啊!……”触动心弦的文字、饱含深情的朗诵,一瞬间点燃全场激情。

据了解,人事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此次党日活动,目的是为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师生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传播者、实践者,教育党员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把学校办成闽商人才培养摇篮、闽商文化研究传承基地、闽商发展决策高端智库,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新商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一堂生动的党日主题教育课--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长征组歌》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