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堂生动的党日主题教育课--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长征组歌》
日期:2021-06-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人事处党支部于7月4日晚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由建艺术职业学院、福建省歌舞剧院举办的“音乐党史学习教育课”-《长征组歌》交响合唱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音乐会是“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交响乐团、合唱团、民乐团,福建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倾力合作,倾情演绎了《告别》《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放光辉》《四渡赤水出奇兵》《飞越大渡河》《过雪山草地》《到吴起镇》《祝捷》《报喜》和《大会师》十首曲目,用音乐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与严酷的大自然、敌人的重兵围堵以及党内的错误路线作斗争,一次次绝境重生,愈挫愈勇,最终取得革命胜利这一荡气回肠的历史,歌颂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发了观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演出尾声,台上台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在气壮山河的交响乐曲中,全体党员重温了长征历史,感受了长征精神,在思想上和感情上都受到了熏陶与感染。人事处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态,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学习长征精神,弘扬时代精神,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长黄斌同志为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黄斌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