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参加连江县“政策进百企,引才齐发力”HR大会
日期:2023-0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校受邀参加“政策进百企,引才齐发力”连江县HR大会。本次大会由连江县委组织部主办、连江县人社局承办,福州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吴福安主任,县委组织部王金在副部长,以及县发改局、工信局、县团委等14家相关单位和全县近百家企业的人力资源代表共同参会。

会议在连江人才工作宣传片《WHY连江》的介绍中开始,会议上,恒申集团等企业代表分享2022年人才工作经验成果,县委组织部、发改局、工信局、科协、团县委、人社局依次介绍了主要负责的人才政策,连江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做《劳动关系》讲座。本次会议加强了校地交流,也为校企之间人才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充分体现学校为连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发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