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祝贺我校欧忠辉同志入选2021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
日期:2022-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名单,我校引进人才欧忠辉教授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人才引进、引育并举方面不断加大力度,为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欧忠辉教授是我校培育的优秀人才,本次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充分体现了学校人才工作的成果。

学校现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名,福建省高层次引进人才B类人才2人,C类人才5人。“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2人,省级工艺美术大师2名,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3人次,福建省教育领域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支持项目人选2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集思广益,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人才办召开人才专题座谈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