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肖龙博士入选2020年第二批省直中直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人选
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2020年第二批省直中直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人选,我校会展与传媒学院引进人才肖龙副教授成功入选C类人才。

根据2020年7月人社厅发布的《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福建省高层次人才包括省级高层次人才和市级高层次人才。省级高层次人才划分为特级人才、A类人才、B类人才和C类人才,适用于在闽就业创业的引进人才(在闽就业或创业时间不超过1年,且来闽前在省外学习或工作连续3年以上的人才)、现有人才(除引进人才外,其他已在闽就业创业的人才)和有意来闽就业创业的待引进人才(已与省内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或拟来闽创业的人才),不受国籍、户籍限制。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引进、引育并举方面不断加大力度,为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集思广益,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人才办召开人才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2021年福建商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