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喜讯:我校庄惠明教授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
日期: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50人名单,我校国际经贸学院庄惠明教授成功入选。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一项高层次人才工程,面向省内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选拔,重点选拔培养瞄准国内外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庄惠明,我校国际经贸学院教授、博士、院长。入选首批福建省高校青年杰出科研人才、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兼任福建省外经贸学会副会长、福建省亚太经济合作与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省软科学项目等科研项目2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软科学重大项目等15项;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福建省教学成果特等奖,福建省社科优秀成果一、二等奖等30多项;出版专著2部,在《经济管理》《财贸经济》《国际贸易问题》等权威刊物在内期刊发表论文42篇;7份调研报告获省政协常委会(省部级领导批示)、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等采纳并组织实施。


上一条:转发福建省人社厅关于认定丁彧藻为2019年第一批省直中直单位国内引进B类高层次人才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校长黄斌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