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建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日期:2021-07-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福建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福建商学院拟定于2021年7月31日上午8:00在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开展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尽量于2021年07月28日-29日9:00-16:30将以下材料递交到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老干活动中心进行资格复审。放弃面试的人员请以书面形式告知学校。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如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含二维码)。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2021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交的,应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要求专业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一致,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3、已参加工作的面试考生,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4、报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任教师”、“军事教研室专业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提供由所在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需体现入党时间及入党支部名称。以上证明需签注公章并由负责人签字且留下单位联系方式

5、《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6、初审过程中需另外递交材料的(如境外研究生主要课程比对表及承诺书等),请附上相关纸质版材料。

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或影响招聘聘用等,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原件核对后当场返还。)

友情提示:资格复审地址: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22号楼老干活动中心(进门右转走到底,操场边上1楼)。鼓楼校区私家车不得进入校园,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尽量步行进入学校。

联系电话:0591-26291085林老师 任老师

二、面试地点

报到地点: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303(1-3组)、403(4-5组)

面试地点: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三、面试时间和方式

1、面试时间:

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上午7:45前考生报到。(备注:考生迟于8:00到达考生报到地点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根据学科相似性原则进行适当分组,同一招聘岗位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抽取试讲顺序,按由小号到大号顺序逐一参加面试。每位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备课时间结束后,依次进入试讲环节。试讲时间15分钟,作答时间剩余2分钟时给予提醒。

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2、面试分组

根据学科相似性原则进行适当分组,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金融专业教师、保险专业教师、财务与会计学院专任教师;

第二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任教师、创新创业教育专任教师、教育心理学专业教师;

第三组: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艺术类教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任教师;

以上三组,报到地点为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303。

第四组:体育教师(乒乓球方向)、军事教研室专业教师;

第五组:统计类专业教师、数学专业教师、通信专业教师;

以上两组,报到地点为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403。

3、面试内容及方式:

2021年福建商学院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采取试讲(片段教学)方式进行,试讲章节将在备课室公布。试讲教材将于7月24日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密切关注!

试讲主要考核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语言表达、仪表教态、板书等,不做PPT。

四、面试注意事项

1、参照教职工入校防控要求:资格复审及面试入校要求:入口处需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特殊人员按照《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要求提供相关报告,符合相关条件的应试人员方可进入学校。为能便捷快速通过,请提前打开闽政通APP,准备好动态“八闽健康码”、行程记录(近14天有跨省经历者,请出具7天内的核酸报告(阴性))及相关报告。考试当天体温异常(≥37.3℃)的,不得进入考场,由工作人员带到隔离点,按医生诊断结果处理。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

2、鼓楼校区私家车不得进入校园,面试考生尽量步行进入学校。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在学校外围聚集。

3、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带上个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候考室抽签产生考试顺序号后,方能参加考试。并按考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开展面试。

4、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7:45前报到。考生迟于8:00到达报到地点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考生报到后应将自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后交由工作人员封存并统一保管,所有个人物品不得带入备课室及面试考室。面试结束后考生在考室外的“物品存放处”自行领回。

5、本次面试考生实行半封闭管理。考生作答完毕,等待宣布分数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退出考室并自行离开考场。考生中途有事需要离开候考室或备课室,应由工作人员陪同。

6、个别考生可能会到下午才能完成面试,请自备干粮。

7、考生到达考场后,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凡不服从管理、严重影响考试秩序的,现场的主考官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8、友情提醒:疫情期间,请考生注意疫情防控;时值夏日,请考生注意高温防暑。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

福建商学院人事处

2021.7.15


上一条:福建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下一条:福建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