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建商学院2022年招聘编外聘用制储备人才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日期:2022-08-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面试地点

报到地点: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303(1-2组)、403(3-4组)

面试地点: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面试时间和方式

1、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4日 8:00-16:00。

根据学科相近原则进行分组,同一招聘岗位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抽取试讲顺序,按由小号到大号顺序逐一参加面试。每位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备课时间结束后,依次进入试讲环节。试讲时间15分钟,时间剩余2分钟时给予提醒。

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

2、面试分组

根据学科相近原则进行分组,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国际商务专业教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

第二组:金融工程专业教师、经济统计专业教师、数学公共课教师、军事理论公共课教师;

以上组,报到地点为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303。

第三组: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审计学专业教师;

第四组: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

以上两组,报到地点为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403。

3、面试内容及方式:

2022年福建商学院招聘编外聘用制储备人才面试采取试讲(片段教学)方式进行,试讲章节将在备课室公布。试讲教材将于87日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密切关注!

试讲主要考核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语言表达、仪表教态、板书等,不做PPT。

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70分以上(含70分)方为合格,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予录用。若面试成绩并列影响录用的,则另加一场提问,面试成绩排名以加试提问的面试成绩为准。

面试采用逐人、现场方式评分,面试1人,评出1人分数。每位评委独立评分,评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方法: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评委的简单算术平均分为该考生的面试得分,面试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为止。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入校要求:入口处需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考生如实填写并携带《福建商学院2022年编外聘用制储备人才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入场时如实进行健康申报。考生入场时,所持的“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为考前48小时内。为能便捷快速通过,请提前打开闽政通APP,准备好动态“福建健康码”、 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符合相关条件的应试人员方可进入学校。

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面试当天报到时或面试过程中因体温异常(≥37.3℃),经工作人员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检仍高出37.3℃的,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参加当日面试。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

2、鼓楼校区私家车不得进入校园,面试考生尽量步行进入学校。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在学校外围聚集。

3、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带上个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到候考室抽签产生考试顺序号后,方能参加考试。并按考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开展面试。

4、考生7:45前报到,考生迟于8:00到达考生报到地点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考生报到后应将佩戴的手表,以及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环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关机后交由工作人员封存并统一保管。所有个人物品不得带入备课室,面试结束后考生在考室外的“物品存放处”自行领回。

5、本次面试考生实行半封闭管理。考生作答完毕,等待宣布分数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退出考室并自行离开考场。考生中途有事需要离开候考室或备课室,应由工作人员陪同。

6、个别考生可能会到下午才能完成面试,请自备干粮。

7、考生到达考场后,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凡不服从管理、严重影响考试秩序的,现场的主考官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

福建商学院人事处

2022.8.4

附件:(附件请至“下载中心”下载https://www.fjbu.edu.cn/szrsc/xiazaizhongxin/index.shtml)

1.福建商学院2022年编外聘用制储备人才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储备人才)


上一条:2022年福建商学院招聘编外聘用制储备人才面试成绩公布
下一条:福建商学院2022年招聘编外聘用制储备人才方案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