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建商学院诚聘2023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
日期:2022-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福建商学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拥有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市,是福建省唯一一所以“商”为名的百年省属高等学府,被誉为“闽商摇篮”“外贸摇篮”。学校肇始于1906年晚清帝师陈宝琛创办的“福建官立商业学堂”和爱国侨领黄乃裳创办的“福州青年会书院”。现有鼓楼、连江、马尾三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福建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2018年、2021年连续获批福建省第一届、第二届文明校园。2022年通过福建省第一批本科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总结评估。

学校坚持以商为本,聚焦新商科,统领学院归建、学科凝练和专业设置。现有14个二级教学单位,开设财务管理、商务英语、会展经济与管理等34个本科专业,初步形成了以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为主干学科,工、艺、文相互支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选拔对象和资格条件

1.专业应符合《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教育科研类)选拔公告》要求。

2.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90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学制五年的不超过33周岁)。

3.博士必须在2023年1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毕业,并在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取得相应学位(博士后必须在2023年1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取得出站证书)。

4.相关选拔高校(18所)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优厚待遇:

1.入事业编制,直聘副教授,按副教授标准享受工资、福利待遇:税前年薪不低于21万,突出成果另享受校内科研奖励。

2.到岗一次性享受23万安家费(含省里奖励补助)、购房补贴和生活补助100万(含省里奖励补助)。

3.享受科研资助费工科30万/理科18万/人文社科15万。

4.享受校内周转房。

5.享受校内人才研究室待遇。

6.我校邀请面试者,享受面试差旅费报销。

7.业绩特别突出人才采用“一人一策”方式确定待遇。

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1

国际经贸学院副教授

14

电子商务(含跨境电商方向)相关专业;经济学类(含计量经济学等方向);管理学类(含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商务等方向)

2

金融学院副教授

3

金融学类、统计学类

3

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9

经济类;管理类(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方向);工学类(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方向)

4

传媒与会展学院副教授

13

应用经济学类、新闻传播类或文学相关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会展经济与管理相关专业、旅游管理(会展研究方向)、大数据、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心理学相关专业

5

财务与会计学院副教授

5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务、资产评估、工商管理、统计学、金融学

6

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副教授

8

管理学、经济学、人文地理学(旅游管理相关方向、餐饮类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烹饪相关专业)

7

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

10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学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与计算机相关专业

8

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3

英语、日语相关专业

9

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

4

设计学、艺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产品造型、园林景观设计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5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哲学类、政治学类、历史学类

11

体育教学部副教授

1

体育学类
























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应聘者于2022年11月21日前登录福建“海纳百川”人才网查看《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教育科研类)选拔公告》,并在福建省引进生专栏(http://fjhnbc.hxrc.com)注册报名。完成网上报名的同时,将人才引进表(电子版)发送至学校人才办邮箱:rsc@fjbu.edu.cn,文件命名为“2023届引进生+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联系方式:

王老师:13655001197、江老师:13405957607;办公电话:0591-26291085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上一条:福建商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聘用制储备人才方案
下一条:福建商学院2022-2023学年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