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建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6-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福建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考生面试时间和方式

1、面试时间: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8:15前考生报到。(备注:考生迟于8:30到达考生报到地点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每人面试答题时间不超过15分钟;作答时间剩余2分钟时给予提醒。

2、面试内容及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面试地点

报到地点: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202

面试地点: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11号楼2层(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时须摘除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有序进入考点(学校)。

2、面试入校要求入口处需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体温监测无异常才能入校。为能便捷快速通过,请提前打开闽政通APP,准备好动态“福建健康码”及行程码,还须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才能入校。入校人员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访的,暂缓入校。以上事项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3、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带上个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候考室抽签产生考试顺序号后,方能参加考试。并按考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入场考试。

4、考生8:15前报到,考生迟于8:30到达考生报到地点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考生报到后应将自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后交由工作人员封存并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返还本人。

5、本次面试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作答完毕,等待宣布分数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退出考室,后由引导员引导至休息室。待全部考生作答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中途有事需要离开候考室或休息室,应由工作人员陪同。

6、考生到达考场后,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凡不服从管理、严重影响考试秩序的,现场的主考官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7、面试地点鼓楼校区私家车不得进入校园,应试人员尽量步行进入学校。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在学校外围聚集。

8、友情提醒:疫情期间,请考生注意疫情防控。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我校网站。

福建商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总成绩的公告
下一条:福建商学院2022年骨干人才招聘公告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