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职工中秋国庆假期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提示
日期:2023-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请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1、各单位节后返校一周内(10.7-10.13)要落实好晨午检,每日上午上班和下午上班后第一时间进行体温检测,由各单位登记备查

2、广大教职工要提高自我防护和及时就诊意识,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关心关爱每一位教职工,做好因病缺勤缺课追踪和登记制度,做好师生教职工健康监测。

                                 

              人事处

                                             2023年10月7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省“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