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考勤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学期伊始,为营造良好校风,现就考勤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再学习《福建商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规定》(闽商院发〔2018〕11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工作严肃考勤纪律的通知》(商院人事〔2019〕38号)以及《关于重申考勤纪律的通知》(商院人事〔2021〕17 号)等规定,认真执行考勤制度,负起本单位监督管理职责。

二、各单位教职工因个人原因不能到岗的,必须按规定通过钉钉系统办理有关手续;出差、公出等应事先在单位进行纸质备案。各单位于每月6日前(节假日顺延)汇总上月考勤结果,各种考勤材料(钉钉已提交的不用重复提交)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人事处。

三、学校校风监督小组不定期对各单位的考勤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每月至少抽查1次。抽查情况将汇报给校领导,并视情况进行全校通报。

四、如遇考勤机问题,请联系人事处。

福建商学院人事处

2021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在马尾校区设立人事、职称相关事务办理点的通知
下一条:福建商学院2020年第二批省直中直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人选的公示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