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办)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在线教学期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通知
日期:2020-0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商院人事[2020]11号

关于加强在线教学期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近期各教学单位正抓紧组织教师准备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为严肃政治纪律,确保在线教学期间教师在社交媒体及网上教学等不发生任何违反师德师风和教学纪律的行为,请各单位要在正式在线开课前,组织所有教师学习相关文件(见附件1-5),以正确发挥在线教学的价值引领和育人功能。违反规定的,一经核实,将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

1.《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

2.《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

3.《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

4.《福建商学院关于加强课堂纪律的实施办法(试行)》

5.《福建商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暂行办法》(闽商院发[2017]17号)

关于加强在线教学期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通知及相关附件.rar

人事处 教务处

2020年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校两位同志参加“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选拔的公示
下一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